Cp宁拆不逆

【 那个仿佛与恋爱永远画不上钩的肌肉笨蛋竟然吐花了!「中上」 】

🍀上文请点合集上一篇。

🍀这章有拉克✘玛格纳cp情节,不喜勿入。


“接…接吻——?!!?”

继阿斯塔喊完后,谁都没在说话,刚才还热热闹闹的据点突然安静了。这安静诡异的很。

“噗嗤——我都忘了阿斯塔和玛格纳一样,都只是小处男而已啊。”

“喂,干嘛要把我也带上啊。”玛格纳不满的说。

“啊咧啊咧,难道不是吗?”拉克从玛格纳身后探出头,询问道。

玛格纳不在说话,只是脖子被气的通红。

“哎?你害羞的脖子都红了哦。”

“……滚。”

诺艾尔:“所以说,笨蛋阿斯,喜欢的人是?”

——如果是我的话,可以让你勉为其难的亲一口。当然,只是不想让你死亡而已。

阿斯塔听见她这么问,又看见了其他伙伴八卦的目光,疑惑的挠了挠头。

“我难道没和你们说过吗?我的爱慕之人,也是我未来要结婚的对象,”

他脑海里浮现出修女莉莉的脸,感觉嗓子又痒了,

“是,”

他不禁咳出了声,花瓣落到地上,在据点昏暗的灯光下,好像闪烁着蓝光。

“和我一个村子的”

“咳咳咳,”他咳得更厉害了,似乎要把心脏也一并咳出。

“修女……”

即使这样的,咳的难受的要死,嘴里弥漫着草本植物的苦涩味道,说话也断断续续的,他仍认认真真的想要把他爱慕之人的名字告诉大家。

“莉莉。”

后两个字他咬的极重。

他想,所有人都应该知道。他的爱慕之人。

这是理所当然的。

在阿斯塔说完这话的下一刻,诺艾尔转身就跑。

“喂,诺公主,你去哪?”玛格纳被撞的往后一跌,但被拉克给推了回来。

玛格纳不顾拉克推得多疼,也跟着跑了出去。

“啧,我也去看看。”拉克说着,跑了出去。

那边跑了,这边还咳个不停。

说个名字就咳成这样,中毒已深啊。巴纳莎无不可惜的想,诺艾尔这回该伤心了。

阿斯塔不明所以。奇怪的问道:“诺艾尔为什么跑了啊?”

“只是嫌弃你咳的太烦而已。”戈休冷淡的说。

“唉??你们竟然对待要死的我这样!!”说完又剧烈咳嗽。

夜见吸了一口烟,“修女?那可是神职人员。”

“嗯!”阿斯塔听见修女这词就敏感的抬起头,“总会有办法的吧。”

“哈哈哈,没想到,阿斯塔口味还挺重。”芬拉尔好兄弟一样拍了拍阿斯塔的肩膀,“什么时候表白啊?”

阿斯塔低下头,眸子里暗晦不明,他捂住嘴,阻止花瓣溢出,“没关系,时间很够,话说大家不用再关心我了,我就先去睡觉了。”

阿斯塔躺在床上,又一激灵坐了起来。他走到书桌旁,坐下,拿起笔。

〔亲爱的修女莉莉,还有教会的大家……〕

他不顾嗓子由痒变痛,耳边只充斥着笔落在纸上唰唰的声音。

〔你们好吗,最近我过得很好,我做了很多任务,也收获了很多……〕

〔而且啊,我参加到了朋友的婚礼,真是超级棒啊!!!〕

〔嗯……可能接下来有一段时间不会给你们写信了,有个很重要的任务需要我。希望教会的大家,还有修女莉莉好好保重!!〕

〖附:修女莉莉,请和我结婚吧!  ^_^〗

阿斯塔放下笔,望着窗外落下的太阳。

勾起嘴角,小幅度的笑了一下。

“诺公主——你在哪呢?”玛格纳一路追过来,然而连影都没看见,反倒自己走进了深林。

“真是的,我就不该管她……”他一边走,一边吐槽。

不过,她跑出去的时候,眼睛里好像…绝对是哭了吧。

王族真是麻烦。

“诺公主——”

突然,他感觉身旁的草丛里有响动。他放轻脚步走过去。他轻轻的开口:“诺公主?”

只见一个人影窜出,玛格纳还没来得及躲,就被撞到在地。

“疼…”玛格纳吸了一口凉气,看见自己身上浅黄色的头发,皱了皱眉,额头暴起青筋,“拉克!干什么呢?!”

拉克抬起头来,依旧以压倒玛格纳的姿势,开始嘻嘻的笑,“我跟着你出来的啊。谁知道你这个笨蛋会不会走丢~”

玛格纳看着拉克的眼睛,似乎有星星在里面闪。

“哦,所以……你这混蛋能先把手从我的腰上拿开吗?”


〖待续〗


花的颜色,就是莉莉眼睛的颜色,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啊,是什么蓝色的,是湖蓝吗?


不过超级漂亮啊——


有点糊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