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宁拆不逆

【那个仿佛与恋爱永远画不上钩的肌肉笨蛋竟然吐花了!「上」】

🍀万年俗梗,大写ooc

🍀cp:阿斯莉莉,拉克✘玛格纳

🍀不喜请划走

三年后,黑色暴牛团据点——

“哎——?法纳和马尔斯要结婚了??”诺艾尔看着手中的邀请函不禁大喊出声。

“嗯?”巴纳莎闻声凑过来,看着喜红色信封,挑了挑眉,“马尔斯那小子终于把法纳娶到手了?明明感觉前不久还说要把钻石王国打造成能容纳法纳的呢……真快啊…”

诺艾尔:“好啦,我读一读。”她打开信封,“亲爱的暴牛团朋友们,我和法纳的婚礼将在五天后钻石国国都举办,诚邀。”

“好,我去告诉阿斯塔!!”

巴纳莎看诺艾尔欢快的背影,不禁笑着摇了摇头,“送点什么礼物好呢?”

“阿斯塔,你在吗?”诺艾尔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门。

“啊,”门被打开“是诺艾尔啊,有什么事吗,我在写信呢。”

“到也没什么,就是通知你,马尔斯和法纳要结婚了,邀请我们参加呢。”

“哎哎哎哎???结婚吗?”阿斯塔大叫。

诺艾尔不禁抬手打了阿斯塔一下,“你喊什么啊,不就是结婚吗,至于这么大惊小怪的?真是贱民…还是说,你想结婚?…嗯,我也不是不可以考虑啦…”

“你在说什么呢?”阿斯塔迷惑的看着诺艾尔。

诺艾尔抬头,看进阿斯塔的眼睛,脸不禁被烧的通红,“笨蛋斯塔!我什么都没说!!倒是你,你要去吗?”

阿斯塔大声喊:“当然——马尔斯可是我的好朋友,而且最近没有任务!”接着又转过头小声的补了一句:

“而且,我对婚礼超级好奇。”

婚礼当天,钻石国都——

“嗨!马尔斯!”阿斯塔热情的打招呼。

“好久不见,阿斯塔。还有大家。”

“是啊,不过马尔斯你这衣服也真是够帅的啊!”巴纳莎如实夸赞。

“咳咳,毕竟结婚。”

“哎,我好羡慕,我好羡慕啊!”芬拉尔在一旁幽怨的说。

巴纳莎抬手给他一个暴击,“只会搭讪骚扰女性的人没资格羡慕!”

众人皆笑出声。

“好了,我该进去了,法纳在等我呢,你们多吃点。”

“好了好了,快去吧,真是恩爱的小夫妻,姐姐我也羡慕了。”巴纳莎不知从哪拿来一瓶酒,早已喝上。

阿斯塔也去拿东西吃,当看见野山芋时,怔了一下。

马尔斯也真贴心。

他拿起一块,咬上一口,笑出声,“没有修女莉莉做的好吃。”想到这,他又笑的更开心了,就好像连绿色的眸子里都在发光一样

“婚礼啊…”

不知为什么,吃完野山芋后,阿斯塔觉得嗓子干干的。和吃完野山芋后的干渴又不一样。

“有请新郎新娘入场——”

一身白纱的法纳脸上溢满笑容,马尔斯牵着她的手也一脸满足。

“女人最美的时候莫过于现在了吧。”巴纳莎说。

诺艾尔不禁点头,“法纳姐姐真的好美……,对吧?阿斯塔。”0

阿斯塔只是直直的盯着前方,像是在看着他们,但更像在透过他们看着别的什么。

“阿斯塔?”

“啊!怎么啦?”阿斯塔慌忙转过头来。

“你在想什么呢?六神无主的。”诺艾尔不禁抱怨。“笨蛋斯塔是第一次参加婚礼吗?”

“我在想……”阿斯塔没有往下说,但从脖子开始,红色一直蔓延到耳尖。

“嗯?”

阿斯塔只觉得喉咙由干渴变的痒了,他想咳嗽,而他也这么干了。

他捂住嘴,弯下腰,剧烈的咳嗽起来。

“你怎么了?没关系吧。”诺艾尔见他突然这样,吓了一跳。

闻声,巴纳莎放下酒杯,芬拉尔不再搭讪,都走了过来。

可当他们走进,看到的一幕让他们不由得震惊。

只见,无数朵小花随着阿斯塔一次次的咳嗽纷纷而出。

这些花伴着微风,就着阳光,盘旋在空中,那种无限接近于湖蓝的颜色,刺激着阿斯塔的眼睛。

夜见觉得最近据点有什么不对。拉克依旧在追着马格纳打,恰米一如既往的在吃饭,高顿也仍然不知道在说啥………

但就是不对。

当他看见地上的小花时,挑了挑眉。

“为什么我们的据点会出现这种娘们戚戚的东西??”马格纳喊出质疑。

趁着马格纳分神,拉克毫不留情的就是一脚,“打架分神可是会死的哦,笨蛋。”

马格纳火冒三丈,“你他妈找打,混蛋!!!!”

拉克嘻嘻嘻的笑着说,“有本事来打我啊。”

“好了,大家,”芬拉尔拍拍手,严肃的说:“出大问题了。自从我们上回参加完婚礼,阿斯塔就生病了!而且是超级奇怪的,想问大家知不知道这是何病。”

大家听见这话,都不再闹了,全都凑过来。

“是的,”诺艾尔拧着好看的眉毛,“阿斯塔最近一直在咳嗽。”

“不就是咳嗽吗,应该感冒了吧。戈休不在意的说。

“不是,”芬拉尔说,“棘手的是,竟然有花从他嘴里吐出!”

众人听了这话,都沉默下来。

“会不会,中了什么魔法?”

诺艾尔摇了摇头,“不太可能,那天根本没遇见敌人。”

“啧,真是麻烦人的小鬼,”夜见叼着烟,“他人呢?吐两朵花就卧病不起了?”

“啊,他去做任务了。”拉克说,“他去得时候还精神满满呢。”

“喂,你知道吗?昨天黑色暴牛团的新人小子魔法觉醒了!”

“唉?他不是没有魔法吗?”

“你不知道,他昨天在抓敌人时,突然咳嗽,然后便就有很多花,那场景,啧啧…”

“……花魔法?”

“据说是。”

芬拉尔在墙角听的一脸黑线。

自从昨天阿斯塔去外面吐过花之后,就穿出各种各样的新闻,什么新魔法,什么恶疾缠身之类。

他悻悻的回到据点,发现大家都在。

阿斯塔站在众人中间,挠着头。

他大声说:“啊——谢谢大家这么关心我,我真的没什么大问题,只是有点麻烦。”

“这怎么不是大问题!!万一是什么恶疾怎么办?”马格纳说。

“对啊…”

“医生都说没见过这种病呢。”

…………

大家七嘴八舌的,但无不包含着那份关心。

这时,这几天一直都异常安静的巴纳莎开口了:“我在魔女之森的时候,听说过类似的情况。”

众人纷纷看向她,巴纳莎接着说:“病名为花吐症。”看着大家眼中的迷惑,巴纳莎酝酿一下,缓缓开口:

“暗恋成疾,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,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,则会愈发严重,最终死亡,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……”

大家眼中由疑惑变震惊,都转过头看向阿斯塔,也就是说阿斯塔他有喜欢的人了?!

最先反应过来的是诺艾尔,她结结巴巴的说:“暗…暗恋成疾?”紧接着她使劲摇了摇头,“不对,重点是你会死的!阿斯塔。”

“呵呵,”芬拉尔突然出声“呵呵,阿斯塔你小子真行。接吻啊,接吻——”

“混小子,你喜欢到吐花的人是谁啊?”夜见直奔主题。“赶紧去表白,然后亲一口不就得了。”

“不会是我们据点的吧……,不对不对万一是玛丽呢???”想到这戈休不淡定了,瞪着阿斯塔,恶狠狠的警告:“如果让我知道是玛丽的话……”他没接着说,只是把手指整的咔咔作响。

“所以说!到底让阿斯塔这个榆木脑袋心动的人是谁啊?”

众人都不在说话,看着阿斯塔。

只见阿斯塔手足无措的直愣愣站在那里,张了张嘴,却什么都没说出口,仿佛想说的话都被嗓中的花瓣堵住了,而烧红发烫的耳尖无时无刻不再暴露着少年的心事。

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,阿斯塔终于以足以能震破耳膜的声音大喊:

“接…接吻——?!!?”


〖待续〗


先放张结婚照:♥


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