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宁拆不逆

【🎂生贺〖帕佩〗《逢水相萍》】


艾丽老师生日快乐!!🎂🎂🎂以后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的,我会永远喜欢艾丽老师的!!♥♥ @丽刻上班






【1】


    帕洛斯坐在公交车上靠窗的位置。烈日的阳光总是如此强烈,他抬起手遮盖住眼睛,另一只手去推那扇闭得紧紧的车窗,试图想让车在行驶的过程中获得哪怕只有一点的凉风。


 


   也不知道是帕洛斯单手没有太大的力气,还是因为太阳晃的他没有掌握推车窗好角度,总之,车窗一动不动,反倒帕洛斯额头上渗出细汗。


   “哼——”帕洛斯只听见耳边响起略带不屑意味的声音,紧接着,坐在自己身旁的少年,身体微微站起,向前探,手一用力,就把车窗就轻而易举的打开。


    帕洛斯惊讶于这突如其来的帮助,他微微转头,却看见了,少年因为胳膊向前伸,露出的绿色Z 形纹身。


  


    刺的帕洛斯眼睛疼。








【2】


     佩利传闻是脾气极其暴躁的不良少年,以至于即使是刚升高中,新同学也因为他和或多或少的不好传闻而对他敬而远之。


     但一人除外。


     那就是帕洛斯。明明学习好的要命,却在开学的时候主动和老师申请去后排坐。


    

    这下不仅连同学惊讶,就连老师也问他为什么。他只是说从小到大都是坐在后面,那样更有助于他的学习……总之老师是信了。只好给他安排在后排仅剩的一个座位上,佩利的同座。


  


    也不知道帕洛斯是有什么魔法,几周相处下来,竟然可以肆无忌惮的去摸佩利的头发。而且佩利从来不会反抗,一点也不像传闻中那么凶。


       只有帕洛斯知道,他花费了多少心思去在这个笨蛋身上。

    







【3】


      “哈哈哈,帕洛斯,你力气这么小吗?果然是因为矮的原因吧。”佩利一边大笑,一边帮帕洛斯把值日需要搬的桌子抬到一旁。


       “笨蛋!那是因为我的手受伤了。”帕洛斯恶狠狠的说。


   

     “哼,少狡辩了,明明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,你连车窗都推不开。”


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这下帕洛斯无话可说。


      佩利看帕洛斯无语的样子更开心了,他接着说:“你这样清清秀秀的软书生肯定会挨欺负的!还是好好吹捧吹捧本大爷,以后让我来罩着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帕洛斯沉默不语。


   

     “对了,帕洛斯,你手上的伤哪来的?”


      帕洛斯嘴角勾起一抹笑,“其实我一直在参加一个武术班啊,只是七段而已,比你略高一点。”


   


      佩利:“……。”






【4】


        “佩利!”帕洛斯及时拽住急匆匆背起书包要走的佩利,“今天晚上还不和我一起走吗?”


       “抱歉啊,帕洛斯,我…我有点事!不能一起走了。”佩利说着,一挣,迫使帕洛斯松手,就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帕洛斯只是坐在座位上,面无表情的看着佩利书桌里自以为藏的挺好的创伤药品。








【5】

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   “呵呵,狂犬佩利也不过如此,怎么样,服不服?”


        黧黑的小巷口里,佩利瘫坐在墙角,他大口大口的喘气。勉强睁开被血糊住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 他张开嘴,费力的,一字一顿的,说:“去,你,妈,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刚才还嚣张的小混混瞬间脸黑了,“操,死到临头还嘴硬,弟兄们,再打,打到不能说话为止!”








【6】


  

      帕洛斯来时,正好撞见佩利被打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 原先的回忆又像电影似的清昕的在脑海中播放。


      帕洛斯弯下腰捡起了一块砖。







【7】


    初一的小鬼已经足够恶劣,欺凌别人对于他们而言不过是这无聊的学校生活中一点点乐趣。


    帕洛斯被一群人带到天台。


    领头的把帕洛斯怼到天台角落里居高临下的看着帕洛斯:“怎么,听说你又考年级第一了?还拒绝了校花的告白?你小子最近很狂啊。”


    “怎么会呢……”帕洛斯一个劲的往后缩。


 


    “反正今天老子就要干你。”说完,就率先动起手,而其他混混也一拥而上。


    而帕洛斯只好蹲在地上,抱住头,把自己缩成一团,尽量减少他们对自己的伤害。


    “妈的,吵死了,你们这群老鼠找死吗?”


     对帕洛斯施暴的少年们停住了手脚,转身向声源看去。


    只有领头的又对帕洛斯补上了几脚,才回过头,“呵,谁?谁打扰老子教训人?”


     金发少年站在阳光下,头发乱糟糟的,衣服也很凌乱,甚至小面的纽扣都开了,明显刚睡完午觉的样子。他听见这句话,咧开嘴笑了,“大爷我今天就要打扰你了,有种就来打架。”


     说着就抬起脚,把距离自己近的一个小混混踹到在地。在这群平均身高还不到一米七五的混混们来说,佩利一米八五的身高简直从气势上就碾压了他们。


    

 

     不一会,一大半的人都被佩利打倒在地,即使他也伤的不轻,但他却越来越上劲,简直是不把他们全部打到就不甘心的架势。


     混混们都被这种势头吓怕了,毕竟还是一群初一的乳臭未干的小鬼,有的已经连滚带爬的逃走了,剩下的人心也散了,只留下领头的硬着头皮,颤着声对佩利留下狠话:“你,你给我等着!”说着,也头也不回的逃走了。


    佩利不屑的啧了一声,接着便看到了角落里的帕洛斯。他走过去。


    帕洛斯呆呆的看着朝自己走来的佩利。佩利的衣服在打架中已经被撕扯坏了。身上的Z 字纹身大大方方的露出来。


     逆着光,对帕洛斯来说,有点刺眼。









    

【8】


   

     帕洛斯体型不大,但胜在灵活,拿起砖头往别人身上拍就连眼睛也不眨一下,举手投足流露出一股狠劲。


    帕洛斯打架不讲究什么偷不偷袭,他只想赢,只想撒出心中的怒火,只想为佩利报复一下这群人。


     帕洛斯踢了踢倒在自己面前的混混,然后朝佩利走去。


     他在佩利面前蹲下,揉了揉佩利的头。


     “帕…帕洛斯?”佩利迷迷糊糊的说。


 

     “是我,笨蛋。”


      “……那就好。”








     

【9】


     帕洛斯抱紧在自己怀里睡得安详的佩利。


  


     当初,自己被欺凌后的第二天,就听闻佩利转学了。


    打听了他们市的所有学校都无从得知佩利的下落,直到那天在公交车上的再次偶遇。

 


    没想到竟然被分到一班,帕洛斯心里不可抑制的感到欣喜。


    失而复得的欣喜。



【10】



     他和佩利本是逢水相萍,但可能是因为帕洛斯单方面的执着,拉长了他们的缘分。


  

    这次,他发誓,一定不在把佩利弄丢了。


    















☞再来一次:艾丽老师生日快乐!!!!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