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宁拆不逆

【〖帕佩〗《消失不见的帕洛斯》】



☞帕攻佩受


☞HE


☞双向暗恋但都不自知



就算世界荒芜,总有一个人他会是你的信徒


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独木舟《深海里的星星》





      清晨太阳的微光还穿不透枝叶繁茂的老树,只留下斑驳的树影,打在大树脚下闭合着眼睛的少年身上。少年背后的白色衣服后一道道的刀伤染红了白色的衣服。但他的手里却紧紧捏着一只瑰红色的,具有金色镶边的,小小的花。


       “?”帕洛斯漂浮在半空中,不敢置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。 “躺在树底下的人难道不是我吗?”


      他意识到自己悬在半空,惊讶的朝着太阳伸出双手,太阳的光直接穿过他的手,就连地上都没有影子。他又向不远处的小溪飘去,慢慢靠近水面,就算他快把头伸到水里了,也没能如愿的看倒影。


  


      他叹了一口气,飘回老树下,试图穿回自己的身体,可无奈试了好多次,都以失败告终。他只好离自己又进了一点,看见自己的胸口还在起伏,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 “原来那参赛者说的是真的。”帕洛斯郁闷的撇了撇嘴,飘走了,“三天啊,谁会来找我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♚♚♚


       帕洛斯一路看见了很多参赛者,但没有一个人对见到臭名远扬的雷狮海盗团团员之一,所表现出应有的恐慌。


      “真的都看不见我…”帕洛斯自言自语的穿过一面墙,继续向前飘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终于,他回到了雷狮海盗团的据点。他飘啊飘,最后来到了雷狮的房前。“我倒要看看雷狮的房间是什么样的。”这样想着,帕洛斯穿过了墙壁。


      可一进去,就见到雷狮和卡米尔在讨论着什么。吓了帕洛斯一跳,难道今天不去狩猎吗?但转念一想,他们都看不见自己,帕洛斯就大大方方坐在多余的椅子上偷听。甚至还悠闲的翘起二郎腿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大哥,目前为止我们的排名都很靠前,我们可以不用在冒着一定的风险去猎杀前二十的参赛者。他们有的已经建立队伍,我们稳妥行动比较好。”卡米尔的手指不断在空中的屏幕滑动着,分析当下的局面。


       “哼,无需这样,尽管放开手去干,他们能耐我何?”雷狮轻蔑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 卡米尔轻轻的叹了口气,但最后还是决定听从雷狮的话,紧接着又报告了海盗团的一些近况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大哥,帕洛斯最近好像有点反常。”卡米尔突然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!”帕洛斯吓的差点穿过椅子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?怎么讲?”雷狮挑挑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他最近总是一脸心不在焉的样子,我怀疑……怀疑……嗯……”卡米尔欲言又止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怀疑……?”雷狮好奇的盯着卡米尔,无声的督促他快点把话讲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卡米尔一脸严肃的说:“我怀疑他恋爱或者处于暗恋之中。”语气坚定,不容置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??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卡米尔,帕洛斯恋爱!!和谁,和哪个好骗的人,难不成…是佩利!!哈哈哈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能是佩利,我分析……”没想到卡米尔当真了,并一本正经继续推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笑的更欢了,一口气差点没喘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边雷狮笑的多厉害,那边帕洛斯的脸就有多黑。帕洛斯愤愤的飘出房间,拒绝听雷王星两兄弟的调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岂有此理,我…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佩利!”帕洛斯一边漫无边际的飘,一边在心里把雷家兄弟骂了上百遍。


         就在他拿小本本记仇时,突然看见了远处显眼的金毛。
















♚♚♚


        他想立刻转身飘走,但看佩利蹲在原地一动不动,还是不由得朝佩利飘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笨蛋,在这干什么呢?


        佩利蹲在地上,神情专注的眺望着远处,就连身边有蝴蝶飞来飞去,也没能让他分心。


        帕洛斯好奇极了,什么能让佩利这么安静?他恶作剧的打佩利一下,却猛然发现自己现在的状态。他不在意的放下了手,坐在佩利旁边。


       “真是的,帕洛斯怎么还没来啊……不会又在骗我吧。”他挠了挠头,“说好了今天一起去森林狩猎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帕洛斯突然想起来前几天自己随口一说的话。没想到佩利当真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佩利总是把他的话当真。尽管是一个多差劲的谎言。


       “怎么搞得啊,明明以前帕洛斯都会来的啊,这都一下午了!”


        以前无论帕洛斯来多晚,但他总会来。也许帕洛斯没注意到,但是佩利就真的因为这个理由,信了帕洛斯一次又一次。


        所以,即使佩利在怎么抱怨,也依旧乖乖的在原地等着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帕洛斯……你在哪啊?”


        帕洛斯面无表情的看着一切,只是在心里默默的骂道:“傻瓜。我就在这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 终于,就在太阳将落未落之时,佩利起身,回到了海盗团。而帕洛斯,也在佩利身后慢慢的飘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老大!不好了,帕洛斯不见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?没关系,他不能死。”雷狮漫不经心的说,完全没当回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大!”佩利着急了,“帕洛斯是真的不见了,今天他都没有到约定的地点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不在意的摆了摆手,“那只是他骗你而已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佩利不信,就又转身找卡米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卡米尔也一脸不在意,只说:“他死不了,别担心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佩利急得直跺脚,可怎么也没有办法,只好跑出据点,自己去找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,佩利,你去哪?”卡米尔在后面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要去找那个大骗子!连我都不去的话,谁还会管他!”佩利喊着,头也不回的跑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沉默的看着这一切,最后点了点头,说:“卡米尔,我觉得你的推理果然从来没错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帕洛斯会去哪呢?”佩利毫无目的地瞎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殊不知,帕洛斯就在他身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佩利走进了森林,不料却遇到萨克拉野兽。这种野兽攻击不强,但一般参赛者都会尽量不和它纠缠,因为防御很强,奖励却不多。有点得不偿失的意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佩利却不会理会这些,直接冲上去,主动攻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么辛苦的找我吗?”帕洛斯恶趣味的想,“找到我以后让我继续骗你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干掉一只野兽,佩利继续向前走,陆陆续续,几乎把每一样野兽打了一遍,身上的伤口也越来越多时,天边终于出现朝霞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呼——”又干掉一只野兽,佩利终于累的趴倒在地上。“帕洛斯应该就在前面,”佩利看着天空,“我能闻到那个骗子的味道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佩利歇了一会,又站了起来,走向远处的一棵老树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帕洛斯只是跟在佩利的后面,看着佩利越来越多的伤口。
















♚♚♚

  


      清晨的太阳升起了,佩利也找到了帕洛斯。


      “帕洛斯——帕洛斯——帕洛斯……”佩利轻轻摇晃着帕洛斯的身子。


       帕洛斯缓慢的睁开眼睛,看见浑身狼狈又焦急的佩利,他张开嘴,嗓子疼的就像被针扎了,后背也疼的厉害,但还是抬手摸了摸佩利的头,说:“你终于找到我了,乖佩利。”


        佩利背着帕洛斯向据点走去。一路上一直在絮絮叨叨的说着:“帕洛斯怎么在这啊,要不是本大爷把你叫醒,你也许就被野兽吃了!真是的自己一个人来玩也不叫上我,你知道我昨天等你多久嘛!还有,你是怎么被打成这样的啊?”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帕洛斯听着佩利的抱怨,头埋在他金色的长发里,轻轻吸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 他用手把那只瑰红色的,具有金色镶边的,小小的花,伸到佩利的眼前。


        佩利停下脚步,惊讶的看着这只漂亮的小花。“帕洛斯……这是?”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这是啊,”帕洛斯趴在佩利的后背上,声音有些失音,但佩利却能听的清清楚楚,“我被打成这样,冒着生命危险,为你摘的,属于你的花。”


      卡米尔推理真的没错过,帕洛斯不禁想。


       他要用这朵花去对佩利表达爱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♚♚♚


      “帕洛斯,你说为什么安迷修送给艾比一支红色的玫瑰啊?”佩利不解的看着远处大献殷勤的安迷修。


      “笨蛋,那代表安迷修喜欢艾比的意思,玫瑰花是示爱!”


      “哎?为什么要用玫瑰?哼,要是有人用玫瑰花向老子示爱,我一定揍飞他!”
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会有人给你送花。”帕洛斯翻了个白眼,接着,他停顿了一下,“那你喜欢什么样的花?”帕洛斯装作不在意的问。


    

    “我才不喜欢花!但如果非要送的话,我想要——属于我的花。”佩利瑰红色的双眸,认真的盯着帕洛斯,微风拂起了金黄的长发,他笑的灿烂。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【完】


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

☞其实帕总是在找花的过程中了一个参赛者的元力。就是灵魂出窍,如果三天之内没人去把他叫醒的话,就会死亡。很俗的设定啦!

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