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宁拆不逆

【拯救死柄木弔〖完结篇〗】


☞严重ooc


☞毫无逻辑




 


   “真是耽误我收保护费。”来者的语气漫不经心,双手插兜,但却把绿谷出久救了下来。


     初和停下脚步,脑海警告的声音已经停止,她松了口气,然后向声源望去。


    不看不要紧,一看吓一跳。


    那扎眼的青绿色头发以及那双让人难忘的丹凤眼。


    “碍事。”死柄木弔看向绿毛,心中不由自主的愤怒更加一层。


   


   很快,绿毛就和死柄木弔打了起来。初和趁着他们打架,赶紧跑到绿谷出久身边。为他疗伤。


    可她却发现绿谷在哭。


    他肩膀一颤一颤的,仿佛背负着巨大的痛苦。


   “你说…我是不是很差劲啊,欧尔麦特现在在医院,同学们陪我一路走来,妈妈还在为我担心,所有人给予我希望。可我现在,我现在…我现在居然…”他说着,使劲握紧拳头,咬住自己的嘴唇,可泪珠却大颗大颗的往下掉。


    初和愣了一下,心里充满苦涩。


    绿谷出久也背负了太多。


    她加大了疗伤的力度,轻柔的开口了:“不会,人偶先生从不会很差劲。我们都在等你胜利,无论多久。所有人现在都在为你喊加油。”


   “喂!!废久,你现在在干嘛呢!你丫的要放弃了?给老子滚起来啊!!”虽然爆豪胜己刚刚刚刚被打倒了,但他现在恢复了一点力气。有力气说话了。


   其余的人也是。


   “绿谷同学,加油。”“是啊,绿谷,全靠你了,拿出男子汉的气概吧!”“呀咧咧,虽然不想拜托A班的人。但是加油了。”…………


   这时,绿谷出久的伤大部分已经被初和治疗好了。


    “喂,快来帮我啊,这人太强了,我不行了!你个原谅色头发!!!”绿毛大声的喊,吃力的躲过了一击。


    “所有人都在看你呢,去吧,英雄人偶先生!”初和微笑着说。


    绿谷出久从地上站了起来,擦干了眼泪,眼中燃起了英雄的火焰。


    “人偶先生,拜托你,不要杀了死柄木弔。”初和突然开口,恳求道。


    绿谷怔了一下,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为死柄木弔求情,但他还是笑了一下:“当然,英雄不会伤害任何一个人。”


    

   绿谷出久上前,绿毛默默的退开,那是他们之间的恩怨。


   








♛♛♛


   


     初和又匆匆的向绿毛跑去。


     她扶着绿毛躲在一个角落里,“我来帮你疗伤吧。”


      绿毛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的看着眼前的女孩。他刚刚可不是别人耽误收保护费。他是看见了中央大屏幕上的直播。看见了躲在角落里的初和。才一时冲动跑了过来。当那所谓的英雄。


  


    他想,他应该认识初和。但是,他又觉得应该不认识。


    他抛开了所有感想,只是遵从的内心叫嚣着的声音,问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:


  


    “我刚刚那么做,算英雄吗?”


     初和听见这话立马睁大了眼睛,当初那个总是打劫他的少年竟然希望他自己是英雄。


    但是,刚刚他的所作所为当真是英雄。


    初和笑着真诚的说:“当然,你是一个英雄。”


  


   绿毛嘴角轻轻上扬,心中仿佛有一块大石头落地,他骄傲的扬起头:“老子也觉得自己是。”










♛♛♛


    死柄木弔在这边越打越烦躁。他真想杀死绿谷。但绿谷却一次一次的被打倒,然后又一次一次的站起来。


    仿佛永远不会倒下。


     但让他烦躁的源头其实是那边的女孩。


    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的梦中总出现一个人。就像是自己的记忆不完整,破成碎片一样,零零散散。牵绕着头疼。他总感觉有人应该摸他的头,给他做早饭,陪他打游戏。甚至……让他去做一个英雄。


    见到那个女孩的时候,头就更疼了。他当初去那片废墟没有原因,像是有人在呼唤他。他总感觉那片废墟是居住过的地方。

    


    绿谷出久又站起来了。他积蓄力量,这应该是最后一击了。


    死柄木弔环顾四周,谁的眼神里都无不希望绿谷出久胜利。


    他突然感觉很累。


    与世界为敌太累了啊。


   

    死柄木弔被打倒了


    英雄胜利了

   




    光明战胜了黑暗















♛♛♛


    在他倒下时,突然有人喊听:“他其实是欧尔麦特师傅的孙子。不要杀他。”


   


  死柄木弔突然感到很不甘,凭什么,现在让他知道真相?


    都去死好了。


    所有人都吃惊的看着,明明被打倒的的死柄木弔,却突然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


     天空中弥漫着黑暗的空气,他在消耗着自己的生命。来为这个社会送点自己微不足道的抱怨。


   这回绿谷出久没有办法了,他不能靠近死柄木弔。


   不只是他,所有英雄都近不了他的身。


    突然,人群中响起一声饱含担忧的声音:“小弔!”

一个女孩穿过了人群,奔向了死柄木弔。


    “不要过去,你会被杀死的!!”绿谷出久嘶喊道。


     抱歉啊,我不过去的话,小弔会死的。


     初和跑过去,抱住了人人避之的少年。


     死柄木弔怔怔的看着眼前的女孩。他揣在兜里的日记这时候的飘散在空中。


     那么多篇日记,入眼的都只有一句话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 “我真喜欢姐姐。”

   


     初和哭着抱住他,他看见了初和手臂上的一道疤。


     “姐姐……”


      “小弔,太好了,小弔,我们回家吧,回家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 死柄木弔身上的黑气全部都收敛了。


       他想起来了。一切都想起来了。


    


      他感觉没什么了,自己受的苦也好,受的不公也好。


     总有这么一个人,不会在意你满身污秽,不会在意流言蜚语,跑过来,紧紧的抱住你。告诉你,和她回家。


      他已经得到救赎。


      死柄木弔仔细认真的盯着初和,仿佛眼里只装的下她一人,他说:“好。”
















♛♛♛


     【世界启动,回到第四周目。】


       死柄木弔站在神野。这里天是那么蓝,所有的一切都回归到故事还没开始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  他迈开双腿,向家跑去。


      一路上,他顾不得看四周的风景,他的耳边只有自己的心跳。


      他到了家,却没推开门。


      他在害怕,怕屋子里没有他想见的人。


       这时门却从内向外推开了,初和站在屋子里,微笑着对死柄木弔说:


      “欢迎回家,小弔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【♥Happy  End♥】

  






   ☞:好了,这篇文就此完结了。(∩△∩)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永远都会喜欢弔君!


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非常感谢一路走来喜欢自己的小可爱们,你们的鼓励就是我的动力。


         下一次打算写爆豪胜己的乙女向了,依旧是姐弟。【我对姐弟爱的深沉】


          那么,下一坑,再见了♥


评论(9)

热度(46)